信息发布
致敬大师!多场次话剧《熊佛西》剧组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650

致敬大师!多场次话剧《熊佛西》剧组筹备会议召开


 

929日上午十点,佛西楼二楼,上戏大师剧《熊佛西》筹备会议在这里举行。大师剧由宣传部、演艺中心联合制作。党委副书记胡敏出席筹备会仪式。

本剧由孙祖平老师根据早期剧本《我们的熊院长》再次创作改编而成,熊源伟老师担任总导演,熊佛西的孙子熊梦楚担任执行导演。剧组演员和制作团队包括校友、教师、学生,他们都是带着对熊佛西校长的热爱和崇敬,带着对上戏特有的感情来制作和出演这部大师剧。

熊佛西先生是中国话剧的拓荒者和奠基者之一,也是上海戏剧学院老校长。在红楼门口 “学戏先做人”的校训,就是熊佛西先生留下,并代代相传教学治学的格言,镌刻在所有上戏人内心和骨子里的待人、做事、学戏的至理名言。熊佛西先生对上戏、对整个戏剧艺术和戏剧教育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会议结束,全体剧组人员在佛西楼前的熊佛西像前敬献鲜花,致敬这位可爱可敬的戏剧家和教育家的,缅怀我们心中的老校长熊佛西先生。

现在,我们还在招募主要演员

要求:历届表演、导演专业校友

年龄:40岁到60

排练时间:10月、11

投递邮箱:staxyh70@163.com63.com

《熊佛西》剧组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