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招募
选角 | 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演员招募 — 即便“向死而生”,也要“有趣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2909

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中文版演员甄选



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概念海报


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简介

刚从少管所里放出来的摇滚青年小混混江久(原版),承受不了生活的压力萌发出轻生的念头,却在此时接到了一通宣判他“死刑”的电话——医院查出他患了癌症!得知自己患病的江久,二话不说跑向了医院。岂料与“真正患了癌症并且死期将至”的同学海基(原版)在医院相遇,而他正策划着自己死前一定要完成的一份“遗愿清单”。



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日本公演海报

 

二人虽是同学可感情并不深,海基认为就算自己离开了人世江久也不会伤心,便向他提出如果一起执行清单就愿意支付其高额的费用。于是,二人开始了这场疯狂又暖心的计划......


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2017日本公演海报


原版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刚刚结束了日本与韩国公演。此次中文版在沿袭原版故事的温暖与思索之外,将会融入更多中国元素,让这部青春之作散发“小而美”的精致。


 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中文版 


 出品: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 导演:何念、马达

● 演员甄选时间:2017.4.14-4.15

● 场地:上汽·上海文化广场 B3排练厅

● 彩排时间:2017.6月-8月

● 演出时间:2017.8.8-8.20(16场)


 

甄选内容

1.每位甄选人以单独表演出现,不能以团体表演出现,年龄范围16-35岁之间。

2.选角范围:剧中2位青少年角色,声音要求请参考角色列表。

3.每位甄选人需演唱2首自选曲目(1快+1慢,其中一首带有表演)需要使用伴奏带的甄选人请自行寻找并当日携带播放。(建议把伴奏带拷贝在手机/iPad/电脑等移动设备中。)

4.请准备一小段舞蹈的展示。

5.请将报名简历信息于2017.4.12前发至邮箱:programming@shculturesquare.com,正式面试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6.有任何问题请咨询:54619961-229(工作日10: 00-17: 00)

 


角色描述

江久(原版)18岁、男、叛逆少年,中音C/高音G

他是常常觉得死了就能一了百了的自杀中毒者,渴望得到关心又虚张声势的叛逆少年。说出来的话里,如果没有“你死定了”和“找死吗你’”就不算完整。被不懂事的父母放养长大,从小便是有名的“熊孩子”。因为自己的父亲被年轻女子迷得团团转,他竟找茬找到父亲身上,结果被送进了少管所。在那之后,勉强获得假释减刑机会重新回归生活的他,与粘人的XX相遇,开始以兼职的状态完成XX的“遗愿清单”。起初不过是为了赚钱才开始的兼职,没成想,最后却希望着这个兼职永远都不要结束。

 


海基(原版)18岁、男、时限少年,中音C/高音G

忠厚老实,听话懂事,喜欢写字与作曲的感性少年。恶性肿瘤夺去了海基的朋友与梦想,最后还造成他无法再去上学。当痛苦的抗癌治疗已经无法再让他有任何好转的情况下并且生命只剩下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他为自己写了一份死之前一定要做的100件事。和XX的偶然相遇并一同完成愿望的过程中, 海基不再畏惧死亡,并且做好了微笑着与这世界做最后道别的准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