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式
校友大道纪念树捐赠活动—上海戏剧学院浦江新校区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841

       

校友大道纪念树捐赠活动—上海戏剧学院浦江新校区

       上海戏剧学院浦江新校区已完成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将于2019年6月投入使用。在新校区筹办之初,很多校友希望给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以寄托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正值植树节之际,上海戏剧学院校友会向广大校友发布这一活动,希望能够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一道感情桥梁。 


       上戏校友大道位于上戏浦江新校区,道路两旁种植多年生樱花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新校园种树,预示着历届校友扎根母校,树人树木相得益彰,造福一代代学子。在樱花大道的尽头,将使用上戏70周年校庆的纪念红砖做一个装置雕塑,结合校友捐赠的樱花树,根植于母校的土壤,让过去与未来在此处交汇,成为一代代上戏学子心中的纪念地标。


捐 赠 细 则

▶︎ 每颗樱花树2000元。(树木及相关存活管理费用)

▶︎ 凡上戏校友(毕业生、教职工、在校生)均可参加捐赠活动。

▶︎ 仅接受以个人名义、家庭名义(仅可登记夫妻两人姓名且两人均需为上戏校友)、班级名义进行捐赠。

▶︎ 捐赠账户:       上海戏剧学院校友会

31050171390000000060

建设银行上海延安路支行

汇款时请备注姓名、电话,或提前与我们沟通

   联系电话:021-62483710


捐 赠 回 馈

▶︎ 每位捐赠者(集体)将受邀参加校友大道种植仪式。

▶︎ 每位捐赠者(集体)的相关信息将被制作成铭牌随树安装。

▶︎ 每位捐赠者(集体)将获得由上海戏剧学院校友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注 意 事 项


▶︎ 本次浦江新校区——校友大道纪念树捐赠活动登记截止到4月7日

▶︎ 仅接受以个人名义、家庭名义(仅可登记夫妻两人姓名且两人均需为上戏校友)、班级名义进行捐赠。

▶︎ 转账汇款成功后请将回执单截图发至微信后台,并备注您的姓名、电话及铭牌文字。相关捐赠信息确认后我们将与您电话核实。

▶︎ 本次校友大道植树活动所需树木由上海戏剧学院校友会对上海市园林绿化公司进行统一公开招标采购。

▶︎ 本次活动全程在上海戏剧学院校友会公众号、网站上进行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