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上海戏剧学院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关于上海戏剧学院校史资料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0    浏览次数:1708


上海戏剧学院校友会



640.webp (1).jpg



各位校友:

       2015年12月1日是上海戏剧学院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为了配合校庆70周年庆祝活动,推动建立校史档案收集和整理工作的长效机制,充分展示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成果,发扬优秀历史沿革,延续优秀文化传承,现面向全校在职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及历届校友征集校史资料。

征集范围如下:

(一)各历史时期形成的公务及私人文书,如:公文、信函、布告、契约、家(族)谱、年谱、日记、票据、账簿等;

(二)各历史时期形成的有特色的音像资料和实物;

(三)各历史时期学校和个人自行编制、撰写的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报纸书刊及文章,如:古籍、史志、文学、艺术作品、风土民俗读物、行(专)业报刊、资料集等;

(四)曾经在本校工作或学习,且具有一定影响人物的档案资料,包括亲笔手稿和信函、笔记、论著、艺术作品、印刷出版物、证书、奖品、音像、实物等;

(五)省(部)级以上各项荣誉的证书、奖牌等实物;

(六)其他有保存价值的档案资料。

学校将向所有捐赠资料的校友给与适当奖励并颁发捐赠证书。校档案室负责校史资料征集的具体工作,对捐赠的资料进行鉴定和收集保管、整理编目及登记造册。

欢迎各界校友踊跃捐赠,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支持!

联系人:李 莉

联系电话:021-62485269

上海戏剧学院

2015年11月2日




更多校庆内容,请关注上海戏剧学院校友会微信平台。我们将陆续推出校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