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爱演的你,上戏一大波明星喊你来做同桌了!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次数:1739

    你是否曾为一次艺考的失利而抱头痛哭?抑或曾在顶尖艺术学府的大门前望而却步?你的内心是否有这样一个柔软的角落每当夜深人静就会被回忆润湿眼眶?

也许一直在坚持的你也曾偷偷潜入正式生的课堂,受尽冷眼只为在课堂上多汲取些营养。也许你都不知道,你曾经扮演的这个角色也有名字,叫做——旁听生。

你说你有梦想,你说你的青春永远不会谢场,你说你的内心一直在积蓄力量;你说你爱表演,你说你渴望重返青葱的校园,你说你也许什么都没有但就是有胆!

那就来吧!千载难逢,绝无仅有,上海戏剧学院联合湖南卫视招募旁听生啦!即日起,招募正式启动,不管你什么出身,只要你敢来,你就有机会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名正言顺地和正式生一起接受专业教育。 我们将赋予每位旁听生前所未有的权利,不仅拥有100天全日制享受专业艺术熏陶的机会,而且在全日制旁听期间,表现优异的话还有机会获得上海戏剧学院的证书,学习成绩记入档案,更有机会参与到我们节目录制中来喔~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温馨提示,报名时间定在623号到710号,初试时间定于710号到19号,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5大城市都会设立考点。复试时间为727日,地点设立在上海戏剧学院,由上戏资深教师和知名业内人士进行最终的复试考核,综合成绩前56名就可以成为上戏旁听生啦

另外,上海戏剧学院官方网站、一年级官方微博、芒果TV《一年级》报名专区都可以下载旁听生报名表,大家记得注明自己将前往哪一五大考点参加初试,然后将报名表发送至shxjpts@126.com。咨询热线:021-62488077   18107319333 

上海戏剧学院的大门为你打开,梦想的舞台已经搭建,只待你凤凰涅槃,破茧成蝶,一身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