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息
上海戏剧学院2016年灯光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次数:5526

   

  

随着近几年来我国经济文化的不断发展,舞台艺术、影视表演、大型演唱会已逐渐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多种新型灯具控台不断涌现,这对我国灯光设计师以及灯光操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现代舞台演出管理中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

为了更好地满足社会对灯光专业人才的需求,上海戏剧学院以其强大的专业背景与资深的教师队伍,开设“灯光”培训进修班。

一、招生对象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全国范围内从事灯光、舞台等相关专业人员和业余爱好者。

二、培养方向、目的

通过系统的教学,了解灯光设计的专业知识,掌握灯光设计、操作等专业的各种技巧,具备戏剧、影视、演唱会等各种灯光操作与体现能力。

三、教资队伍

上海戏剧学院灯光设计专业骨干教师、上海舞美艺术中心技术骨干、业内资深专家等授课。

四、授课时间、课程、学费及授课地点

授课时间:两周 学费:7000元(含报名费、提供部分材料)

主要课程:舞台光学与灯具、剧场技术基础、舞台灯光技术基础、舞台灯光发展史、AVOLITE 控台基础与操作、MA 控台基础与操作、舞台灯位及布光规律、舞台灯光控制系统、作品设计及展示等。

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太仓大剧院、上海戏剧学院演艺中心教学实践基地(广州升龙灯光实验室)

(住宿交通自理)

五、报名方法和开学日期

1、报名时间:2016223日至20163月18日(双休日除外)

报名地点一:上海华山路600号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报名方法: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223日起,下载报名表()填妥后发至报名邮箱 staxyh@163.com

2016318日,现场提交纸质版报名表,一寸免冠报名照两张与身份证复印件,并交纳学费。单位委派的还需提供介绍信、推荐信。

3、开学时间:2016321日—25在上戏上课,328—4月1在广州上课

 

 

 

六、学习期间待遇

学员在校期间由我院按“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结业成绩合格者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颁发“灯光操作”进修证书。我院不负责分配工作,学员住宿自理,交通自理。如有特殊情况,不能继续学习,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可办理休学手续。

本院地址:上海市华山路630号(或延安西路355号)

邮政编码:200040

招生接待:上海华山路600号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21-62486374

联系人:宋老师13761216978

上海戏剧学院

2016/2/22





biao.jpg





更多详情,请关注上海戏剧学院校友会微信平台。




下载附件: